Sunday, April 11, 2010

迪拜。。。

刚刚才想起本来是要写什么的。。
==。。。
人老了。。
没记忆。。不中用。。。

噢噢噢。。。
他们都说我九月会嫁去迪拜。。
差不多这年整个高分子聚合物的人都知道。。。
我就说只懂名字。。不懂什么鬼地方。。
讲着就很好玩。。。
他们说那里的老公很有钱,
嫁过去要包头。。。
我要专机载他们去那里参加我的结婚大典。。。
还要一家家去载他们。。。
包吃包住。。。。
就好象很不错将。。。。有心动到。。

结果我真的去找了来看。。
哇哇。。。
什么鬼地方。。
打死我都不嫁去那里。。。。==。。。。
丢我去荒岛我都愿意。。。
去撞墙算了。。。

1 comment:

happyday said...

迪拜真是个好地方。嫁去那儿还真不错。
呵呵!在不久的将来,如果他们还们转型成功,他们真的很可能会变成‘荒岛’。。。 正如你所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