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挣扎。。。

考试是件很挣扎的事。。。
每次都会在想我这次要读多少。。。
=_=|||

反正都不介意成绩
只要不用重考
不用不及格
因为会很麻烦
我讨厌麻烦。。。
因为我不想重复我读到要吐的东西
(虽然要吐,但是还是没有想去记完的勇气。。)
反正就行了
这样叫不介意吗??@@??。。。。

每次都会很不认真的在考。。==
连把答案写出来我都懒惰。。。
看到考卷就很想死。。
不是不会做
是不想写。。
就随便啦。。。
做满三题,不会fail就好。。。
我好像还没真正做完满题过。。=_=|||
应该要惭愧的。。。但我就是学不会。。。z....zzz...

人家用一百八仙在读。。
我用了多少??
谁知道。。。
反正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哈哈阿。。。可笑。。

反正懒下懒下。。
难怪我考中六,拿成绩时她脸黑黑。。
好像很看得起我将。
算了。我变得更懒了。
因为没了推动力。
因为以前周围不读书,成绩拿得比我好的很多。。。。而且很压力。。
过了那种太压力的日子,
克服了那压力,
面对的压力更弱了??
还是我变得更好,更强大了??
好奇 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