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呕死。。。

肚子很不爽。。==
大概太习惯一个礼拜的不正常进食习惯。。。
结果这几天恢复正常
反而很想死。。。
吃到很想吐。。==
一度吃了猪肉粉很想吐。。。
傻的。。。
不爽到睡不着==
去死。。。

我承认我很敷衍在读书。。。
有没难度对我来说不重要。。。
问题就在我完全不懂它的重要性。。。
只管我会不会就好
会不会和记不记得是两回事。。
我读到也是要吐了。。。
因为读书周没在度假。。。
拿杯。。无聊死。。。
看小说也是看到要吐。。。
戏也看到要吐。。。。

反正这个月做什么都会想吐。。。
呕死。。。。=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qusi


monmon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