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朋友。。

听了谁谁谁说
当你不明白一样东西
你只能选择去相信
但你永远都不了解那是怎样的来的
明白和相信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你知道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你知道相信是什么意思吗
当你不知道它的意思
你就永远不明白

说了个小故事
他问一个小学生
一加一是多少
小学生回答二
再问一加二是多少
小学生回答三
再问一减二是多少
小学生愣掉了 因为在他的字典里没出现过负数
他告诉小学生是负一
旁边的老师们都告诉小学生他的答案是对的
那么小学生选择了相信
但小学生不明白就相信了

他说在相信一样东西时
是不是要先明白才去相信呢?

选择了去相信做一个朋友
但不了解朋友是什么意思
就不用期望我会给你答案
有些答案是要自己找的
在你的心中
朋友这两个字你会如何解释
我想你解释不出来
当你不明白它的意思
说得再多也没用
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
我真的在你心中看不到朋友的意思
我可以坦荡的解释出来

朋友是要坦坦荡荡
虽然不常见面 但不用一直联络
虽然意见不合 但还是不离不弃
虽然有争吵 但不是永无止尽
当你选择了一种态度来对待这事情
你已经背道而驰
没考虑到后果 得到的将会是失望
当你想倒回头
别人不会再有当时的谅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真的可以尝试作词。。。 蛮有天份的!!!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机会,请容许我盗用你的词。。。呵呵。。因为我对作曲比较有兴趣。。。 星

teddy bear said...

呵呵呵。。要用就拿去。。啊哈。。
迟点有演奏会就丢完给他们。。
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