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那天。。

那天去阿翰家拿了本书回来,她妈好像瘦很多,好像有半年没看到她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在家。
他们很像今天还是明天喝茶。。啊哈。。
没我份。人相隔太远就是这样。

阿权时常会偷偷跑来看我写的东西。。他说当我不会反应时,就会骂人。。所以他时常都给我我骂。哈哈。。打死我都不承认。我只知道,该礼貌的时候,就该礼貌,不该礼貌时就不用。人生才不会无聊。感觉上我走了出来就解放了,什么字眼都说得出口。以前都不骂,是因为对朋友要有礼貌,因为他们太有礼貌了。=_+|||..而且我也会被骂。。现在不在一起了,没人骂我,人就是这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这里讲话没什么形象,因为在一个工程系学校里,怎样都会变成一个怪人。

每次回家,我妈都会说看到乐捷。。我大舅说乐捷姐姐很厉害,插着个随身听,每次跑步都跑不停。。我小弟会说今天你那个朋友,我看到他。。。还是乐捷。。但是我每次回去都没有一次看过他。。最后,他是跟我家人比较熟哦。。。。。=_=|||

人相处的很好时,说得都会是好话。惹人厌时,被说的也都是是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