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无奈的。。。

啊。。。
已经过了好几个礼拜了。。
送完诗美走,去拿了cooler master,
终于有自己的时间很无聊的看自己的东西。。。

在帮master学生做着他要的东西,感觉做的性质和诗美的不一样。。
原来研究是个秘密。。发现新的东西,都要拿到认可了才能到处讲。。换个角度说,人就是自私的。自己的利益都是摆在第一位。没有在批评谁。但是要从自己的研究的到好处,这就是生存之道。渐渐明白这道理,也明白它的无奈。以前很抗拒,但是还是得在环境中慢慢接受。谁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不会变成这样。
在实验室里,其他人看到新人都会自动来打招呼。问是不是新来的。谁是导师。就是所谓的寒暄几句。。从来不问名字。。对于我而言,名字是一切。不知道名字就叫陌生人。而且叫做不礼貌。只有一个外国人告诉了我她的名字。很难拼。。huwayidah很像是将念。。又很像不是。。至少我知道了她的名字。从lybia来。她说她爸跟他一起住在pekaka,叫我得空去她家坐坐。。呵呵。。住奕宗家附近。。她说他们如果出远门,家庭就要跟着一起,除非是紧急的。那么如果我们这里也是一样,我想我爸妈应该会疯掉的跟着我到处流浪。。


家里客厅的地砖做好了,我爸妈应该会累累累吧。。前个礼拜在家时,我妈就一直念“还好你们有在啊,不然将多东西都不懂怎样搬。。” 很辛酸将。。T_T。。结果前几天就要他们自己搬,应该是抹到半死。。时常说那时他们养老的家,所以东西就得一直保护好好。。我很像应该时常要回家。。但是真的没时间。。没读书都比读书的时候累。。得空的时间就是周末。是因为不用读书,才会有时间。。迟点要交报告的时候,应该也是想死的。。没良心的瓷砖老板娘,服务态度差差差,没礼貌,结果我爸顶不顺,发火骂了他们一顿。诅咒他们有报应。阿弥陀佛。做生意的,客户永远是最大,不明白这道理,不理解客户,推卸责任,可以叫他们收档了。。。做个屁!

1 comment:

happyday said...

同意。刚才去吃早餐,那些人超级不会做生意。 一点礼貌都没有。好像我们欠到他们一样。弄到我好没有胃口。真的想破口就大骂,但家人都在,不行。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