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嗯。。

我有说过吗?
潜水的日子是迷烂的。。。
一不小心,就会随时跌入那陷阱。。。
时常在怀疑,那是不是我向往的生活。。
相信我,绝对适合带着你的男人去。。。

今天第一次的面试。。
过度热情的英文老师说她看不到我的热忱。。
热忱,要多点热忱~~=_=|||
三条线都下来了。。。
又有谁看过了。。。
可能被日本片洗掉脑乐,
总觉得沉默永远都是最酷。。。
再热情都好,也不要失控。。

沉默也是需要学习的。。。

————————————————

蜡烛妹刚从试验室回来,
气愤地说她去洗个东西回来,
新新的滴答笔就不见了。。。
她快要气死~~
她说最近不知犯了什么霉运。。
看到我一直看电脑,
没理她,就问我有没有听她说话~~呵呵 。。。
有啦。。眼睛看着电脑不代表没听
呵呵。。


阿。。。爱莫能助阿。。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阿。。

2 comments:

heavenrosary said...

太过热情就会被人家认为有企图,
太过冷酷就会被人家认为很高傲,

看开就好,潇洒的在人生走一回.

daydreamer said...

candle ho 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