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脸。。

一个人的脸说明了一切。。。

有的人每天顶着臭脸,
永远不知道别人只要一眼就看得出来。。。
有的人三不五十九给你脸色,
即使知道了也不能做什么,
因为有时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阿。。。

明白自己的责任很重要,
为自己活着也很重要啊。。
就是有人不明白。。
心眼太小,
什么事都计较了。。
到最后我还是坚持这那无所谓。。。
得到的竟是一副冰冷的墙。。。

我想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
该改变的是那些,
该坚持的是那些。。。
因为你的无法体会,
无限期的迁就也是无谓。。。

——————————————————————

厌恶的感觉挥之不去,
不是盲目了,
而是无能为力。。
很多事到了无能为力时,
也只能慢慢被忽略。。。

5 comments:

5iAnG27 said...

这个可以写成一首歌了。。。

怎么那么像歌词-。-

5iAnG2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ddy bear said...

哈哈哈~~我写完后,也是这样觉得~~~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5iAnG27 said...

=.=

Shin said...

不要学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