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死睡。。。

好吧,这就是死睡的结果。。。
睡不着。。。睡不着。。。。
室友跟着我睡不着。。。。

——————————————
第一眼,就认定你是一生。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得到幸福。。。
如果我说我是你的幸福就是我,
离开了我,就找不到幸福,
你还会离开吗。。。

永远逃不开的缘分,
注定了一生。。。
这世上真的有一生这两个字吗。。。

如果你是我,
你会相信吗。。。。

3 comments:

happyday said...

我相信这世上真的有一生这两个字啊!但真的有或没有那就是个未知了。有些抽象的东西都是因为‘相信’这两个字才存在的,不是吗?

如果离开了你爱的人,就找不到幸福,
我会离开啊。。。只要这是你心爱的人所要的。
傻吧??

teddy bear said...

=_=||

happyday said...

what is that supposed to mean? swt? don't u think like that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