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阿祥啊。。



突然间很想说,
只有你知道我账户密码,
所以若真有那么衰,
我走后,
记得好好帮我养狗,
好好照顾我的帐户。。
别让我朋友哭哭啼啼的。。
会很难看的。。

(我时常都在想,
如果下一秒就是意外,
我会怎么样?zzz..
周围会变得如何?
我是不是能见到我想见到的人?
谁会记得我呢?)


我那表妹的朋友,
她爸爸放她下车,
就直接被罗里撞,
贴在自己的车上,
当场爆肝内出血,
她爸爸还在车上,
就这样被吓呆了.

一路好走了。。

如果这世界还有希望,
我不会想我爸妈看着我这样子。。。


原来一个人衰起来,死亡原来可以离我们很近。。。。。。。。

5 comments:

5iAnG27 said...

那我还有点想做你那表妹的朋友叻。。。当然我不要我爸爸看到。。。哈哈哈

PS:已经连续很多天睡不好了。。。。=.=昨天3点多睡,7点多起来。。。。

teddy bear said...

那我只能说,你很恐怖。。。
对身体不好啦。。
定时点睡嘛。。
只有阿祝受得了你那国际时间。。

ps:你是不是只看到白色的文字,漏了黑色的文字??呵呵。。若真是的话,恭喜你,你真的还没睡醒。。呵呵。。。

5iAnG27 said...

我也可以跟你说,我也不想。。。。
我很早就想去睡了,只不过睡不下。。
3点多睡,间中还会一直起来。。。一直到7点多不顶了,所以干脆起来算了。。。
阿祝不是受的了,是他比我还厉害。。。昨天才睡一下,就好像调闹钟五点起来=.=

PS:去你的。。。你放黑字谁知道啊。。。。
也许我真的没醒来吧。。。
不过你写的部分黑字是我所想的,哈哈。。。
我到现在还没读过书,考试在3天后,我完蛋了=.=

teddy bear said...

呵呵。。
两个变态的人。。
真不知道你们怎么过生活。。。。
=.=||

我还以为你这几天在读书。。
我真是看错你了。。
哈哈。。
原来你也会用“我完蛋了”。。
哈哈哈哈
白痴。。
哈哈啊哈哈哈。。

5iAnG27 said...

=.=我也想过过正常的生活。。。但是就是睡不着。。。。。。。。。。。


=.=因为真的完蛋了。。。完全没心情读书。。。。。。。所有的读书计划没开始过。。。。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