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故事。。

原来每段故事都有自己的精彩。。
就算再不幸福,上天还是会有眷恋你的时候。。
放心,你会活得很好。。

一个无心的旅程,
竟带来了更深的认知,
如果有天把一切都写出来,
是不是还能重温当时的感受?

呵呵。。
真的真的恍然大悟。
大家都过得很好,
看到大家都只会想傻笑。。
开心的笑着,想把一切的幸福深切的记起。。

坎坷的回忆,真让人难堪。。
或许真的很伤人,但会是很好的体验,不是吗?
幸福的回忆,真让人难忘。。
希望幸福是永恒的。。

真想跳进每段故事,好好和你们一起体验一下。。
啊哈。。
就算不是自己的,也会很幸福。。
无拘的生活,朋友不需多,
能够体验你们的感受,
就是幸福

呵呵。。。

PS:阿祥,这个别乱留言!打你就知道!肌肉男~~~

5 comments:

5iAnG27 said...

这个我不乱留言了。。。。
只要体验过,喝一杯咖啡也会是一种幸福。。。

teddy bear said...

呃。。。
我都说我不喝咖啡了。。
呵呵。。
我从出世到现在没喝过完完整整的咖啡啦。。
哈哈。。
那么要形容的话,
我想我会用这个,
只要体验过,吸一口气也会是一种幸福。。

5iAnG27 said...

你不懂什么叫尝试吗?=.=
你那样形容也没错。。。毕竟知足长乐。。。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体验得到呢?

teddy bear said...

尝试过了。。
呕到半死。。
别再来了。。
喝了几口,就拿我半条命。。
那至少我是在学会体验的。。
呵呵。。

5iAnG27 said...

既然找不到你要的咖啡。。。那你还是找你要的茶吧。。。=.=

等你体验到了才说吧。。。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