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冷静。。

冷静就代表不在乎吗??
好像进了大学,
就不再有事情让我紧张了。。
感觉上 冷静=冷血 了。。。
哈哈。。
是不在乎吗??
现在读的课程完全没有紧张感。。
天天失魂的在上课,
我能说现在的课程引不了兴趣??
我能说我的兴趣不在这里吗??
进得来,
就是种责任。。

哈哈。。
只有考钢琴才会紧张到不像话,
只有练琴连续三四个钟才会耐心到不像话,
只有游泳才会兴奋到不像话,
只有自己搭巴士到处跑才会逍遥到不像话。。
只有画画才能画出自己想要的画面。。
涂涂改改,还能重来。。
哈哈。。
噢,现在做的事,很少会能重来了。。。

还是老样子。。
到考试周只想睡觉。。
哈哈。。
本学期劲爆话题,
更是没感觉。。
哈哈。。

现在,
跟文字打打杀杀,
跟文具聊聊我我,
跟电脑亲亲爱爱,
也不懂为了什么哦。。
跟谁能白头偕老??

呃。。
我去荒岛住算了吧。。
哈哈~~

3 comments:

5iAnG27 said...

你这篇写得不错。。。哈哈哈。
我只能说不是你对你读的没有兴趣,而是上课这件事情让你实在没办法把你的兴趣拿出来。。。
不过你既然都说了,进去读书就是你的责任,我想你自己会想,记得我跟你说的,其实我们没到一个阶段就会有两条路选,选完了又会有两条路。。。只是看你怎样抉择而已。。我相信你会选对的。。。

考钢琴会紧张,是因为你在乎。。。
练琴很耐心,是因为你喜欢。。。
搭巴士乱跑,是因为你享受。。。
画画一直改,是因为你执著。。。
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想睡觉,到最后我觉得应该是压抑的关系,可能没有什么自信,可能想考好,但是却无法提起劲的关系,总之加油就对了!
对于你的劲爆话题,只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了。。哈哈

当你找到真爱的时候,就会有人跟你白头偕老的,放心~!(虽然我真的有点替你担心,哈哈哈)


PS:等你真的有办法在荒岛住再说吧。。。

teddy bear said...

唉。。
又再真的当掉一科了。。
哈哈。。
我真的记不了任何东西。。
人老了,没办法咯。。
啊哈。。

画画一直改是执着吗??
可能吧。。
但是找不到感觉的图画,
我是会改了在改。。
哈哈。。
感觉不对,什么都不对咯。。

去你的吧。。
我说的又不是真爱。。
别乱解读啦。。
去你的~

迟些我到荒岛去,你才真的会吓一跳咯。。
哈哈。。

PS:坏小孩前几天说,我们留言很长。。很像在写部落格。。哈哈。。。

5iAnG27 said...

你就是这样的啦,每次讲当,到最后成绩还不是那样。。。重要就是及格咯~~

感觉不对,很多东西真的会不对。。。你我都是跟着感觉走的人,我很了解,哈哈哈。。。

哈哈。。其实我没有解读错嘛。。。你写了那么多就是没写进你的另一半,我帮你加进去而已。。呵呵。。。

去荒岛住的时候记得跟我说,我到那里找你玩几天。。。哇哈哈哈

PS:哈哈,话比较多,所以留言都比较长,没办法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