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寂寞

人好像总在寂寞时
才会有话说
可能我也是吧。。
绝对不能得空下来。。

前天去听了安利的健康讲座。。。
让我很没有想去吃道的欲望。。
直接把我吃的欲望浇熄了。。。
讲师说胖在肚子,是因为内脏挤满也肥油。。。
肥在手肥在脚肥在脸,就是绝对不能肥在肚子。。
因为很危险。。。
当场有点想撞墙。。。
四小时的讲座直接使昏昏欲睡
我这学期上课都没超过两三个钟。。
简直是要我命。。。。
不过还好不会显。。没讲产品。。。

以前总很懊恼为什么要多吃维他命丸
为什么我爸妈那么坚持吃
总认为吃自然的食物就够了
干吗吃不三不四的那么多
吃多了人造的不是更不好
现在也好像因为连自然的食物
也是被改造 食物素质没以前好
什么素质都下降
以前一粒橙 很多维他命
现在一粒橙 也只有以前的几分之几
不够身体的摄取量
所以有需要吃维他命丸...
又很像有道理。。。
但是制造一粒药丸 又加了多少不时自然的东西。。。

矛盾。。。。。
人到最后也是被自己的食物害死的。。。
干脆绝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