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憎恨。。

前天晚上阿翰嫂大电话来
=.=||| 14/3...情人节。。。。
好打不打。。翰嫂很喜欢在特别日子打来。。。
两个人在那里自艾自怜。。=.=|||
打屁打了很久。。。
(我每次之后都会忘了我到底和他说了什么来。。)

让我记起 原来我有语言憎恨症。。。
讨厌某些词语。。
当我问一句 对方会答我tututu。。。
我直接有冲动想盖他两巴掌。。。
O.O|||
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以前还不会觉得怎样
现在才发现自己有这种怪癖。。。
身体有种被语言 就会有被刺激到的感觉。。
可以说像有性冲动 被人泼了冷水 下一秒就是发怒抓狂(@.@...看太多小说了)
=.=|||...
我妈生我下来 不是要我有这种怪癖的。。。
结果就因为这样跟过某人翻了脸。。
真是无知。。。(都不懂是说我还是他)
之后某人好像还是后之后觉。。咳。。敏感度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