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喔。。。

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
选择了在他生日当天晚跑回家,
很巧哦。。。
我是不是应该托麦他们一起回家呢??
他说过不用庆祝,
有谁想了。。。
算了,我也不得空。。
隔两天也是她生日,
很奇妙的感觉。。
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几年就自己吃自己吧。。
没人会有那国际时间
但是每当我有什么风吹草动
被吹到去kl时,
总会劳师动众。。。
很白痴。。
当着是执著的白痴吧。。

每个人都会有白痴的时候,
但不知道当时的白痴还在不在。。
心会变,人也会变吧。。
这几个月来,又变了多少。。
日子久了。。
埋怨也多了。。

这个月的心情是空白的,
当许多颜色参杂在以后,
就难以辨别颜色。。。
五颜六色加在一起后,
总会得到白色。。。


那晚好像也是卡拉ok歌唱比赛初赛,
应该有时间看一点点才回家吧。。
不过我好像也要教keyboard
zzzz...
就说嘛XXX

6 comments:

leon said...

when wan to teach me keyboard oso ler....

teddy bear said...

lol....u wan to learn meh?
come la..
i teach..
u saja say de lo...

teddy bear said...

hyper kakak also wan to learn leh..
dunno real o not de...
many ppl are telling me that they wan to learn..dunno real o not also de..

happyday said...

was those people us??

teddy bear said...

lol...suit urself in ba..lol..

happyday said...

must be us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