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睡不着哦。。。

好吧。。这几天真的是真的是失眠了。。
真是他妈的。。
明明真的已经很不够睡了。。。
还在他妈的失眠。。
即时下午没睡午觉,
也都是一样的。。。
真是受不了了。。。
明明我就是睡神,
为什么神把我抛弃了。。。
留下我孤独的独守夜晚。。。
虽说我是无神论,
也不必那么狠心吧。。。
眼睛越来越黑了。。。
是真的黑到很黑的。。。
我想好好的睡啊。。。
睡眠几时变得需要那么少了。。。

最近的最近还是很忙。。
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回家睡觉。。。
一定是参了某人太久,
感染了这病毒。。。

四号就回家吧。。。我想回家睡觉了。。。
原来只有失眠时才会想回家。。。
我妈应该会想哭。。

原来的原来,生日要到了。。。
遥远的朋友也要生日了。。
对了,明天好像是蜡烛妹生日,生日快乐了。。


原来不知何时,
文字开始进化了,
何时变得那么陌生,
原来心境竟是如此的善变,
抓也抓不住回忆。。。

真想丢下一切,躺在大海上好好的睡一觉,听着那海风的歌声荡漾在耳边。。。。

1 comment:

heavenrosary said...

文字还是抒发情感的一种吧,文字进步,并不代表我们真正说出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说穿了,还不是只想把自己掩饰的更漂亮一些
我们永远都捉不住自己的心在想什么,更何况是回忆?回忆,就让他随风而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