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不熟。。

嗯。。。
很好奇。。
是不是每样事情都要等人家说了,约了,
我们才应该去行动呢??

时常会有人说,
他又没叫我,我去干嘛。。

其实我很想说,
如果是有感情的友谊,
让我很珍惜的话,
其实没人开口,
我还是会一个人去捧场。。
去不去只在于一个人的心。。。
有时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不是吗?。。无所谓吧。。。


昨天傍晚在公园遇见了一个老朋友,
很悲哀的是,
反复看着的背影,竟然认不出来。。。
瞬间发觉,
原来我们真的并不熟。。。
悲哀那。。。
真是不熟到生了。。
妈的。。。

o/s:一个好朋友的背影,即使只有模糊的那一刹那,还是会被认出来。。。即使只有影子,也一样。。。原来我们真的很不熟。。。这感觉会很想哭。。

2 comments:

5iAnG27 said...

你怎么突然那么感慨?哈哈。。。
我只想知道你遇到谁了啊?

PS:还有,不要在博客里面骂粗话。。。小孩子会学的。。。哇哈哈

teddy bear said...

那个人啊。。
雯星咯。。==||
感慨阿??
太得空了。。
现在都是吃饱了等大便大。。
哈哈。。。

PS:我的部落格,小孩不看得。。他看得懂,才怪叻。。。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