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无所谓。。

现在才知道,
原来无所谓能那么的有意思。。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跑到那么远读书?
无所谓是我的答案。。
冷淡地说着无所谓,
却无法冷静地述说着故事。。
无法潇洒地埋怨一切的一切。。
哈哈。。
真是失态的我。。

无所谓不是坏事,
无所谓到很潇洒。。
无所谓到很冷淡。。
无所谓也许只是因为懒惰解释。。。
有些解释或许是不需要的。。
有人说解释就是掩饰。。

吃不吃饭? 无所谓吧。。
喝不喝茶?无所谓吧。。。
去不去阿?也无所谓吧。。。

每句的无所谓,表达着无数的心情。。
又有谁能看透呢?
阿哈。。。

2 comments:

5iAnG27 said...

简单来说。。你不是无所谓。。。你只是懒惰而已。。。哈哈。。。

teddy bear said...

哈哈。。。
也许吧。。
我承认我绝对是懒到出汁的。。
但无所谓还是有它的意思存在的。。
阿哈。。
去看“没有玫瑰花的花店”。。
你大概就会明白的。。
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