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14

勉强的在失眠

这周末没回家 因为同事女儿满月
见见国生他们 找找蒙凯
这几个礼拜的夜晚都失眠
严重的失眠 不明白
闹钟还没响之前会惊醒过来
白天与黑夜的时间交错
不自觉地认为自己睡迟了

最近很多人结婚啊 生孩子啊 
一切都很复杂 很复杂
为毛我周围很多朋友都是单身
就像我永远看不见我下个人生转折点在何处 也看不见他们的
同事最近时常在嘲笑我
要帮我做媒人 通常都是一笑而过
你问我喜欢谁 没有
没有深刻的印象 我想我很难喜欢上人
即使你我不认识我还是一样可以和你出去
有时我与人出去 没什么就出啊
反正出来就是认识人 不认识就会认识了
好吧 我承认我太奇葩 跟谁出去都行

如果你也在寻找 你会在何方


最近好像不喝酒就很难入睡
我并不是很嗜酒 但总需要些辅助来入眠
生活压力大吗? 没有啊
自认过得很轻松
或许脑袋想太多
你问我寂寞吗? 不会啊
寂寞你毛啊
你说我每个礼拜至少沾酒一次
过火吗 好像还好

最近刚从云南回来
前一阵子是从日本回来 忘了有没提起过

☁️南的脚印
印证着我们的青春
路上遇见了许多好人
当地人都会好热情
让我对中国的恐惧少了点点
就像你会听见去那里会被骗什么的
感觉上就别乱理路上的人
就没那么有被骗恐惧症的恐怖吧
这旅程没想象中那么累啊
回来就不会觉得累
或许生活步伐太悠闲了
与日本之旅天囊地别的
上次日本回来很累
或许心态关系吧
你会知道跟谁去旅行更自在吧

话说云南真的太美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
人过的真太悠闲
经我们结论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有这样的生活
我们自出生就被套着条件由不得我们选择
我们也没法自私的逃避所有责任 抛下一切
好吧 可能只是我还有些其他人吧
人活着不能那么自私

总觉得自己过得越来越淡然
没太强烈的奢求
无法强烈地对未来表示任何期望
就像今天摔了一跤 脚使不上力
尝试站了三次 还站不起来
好吧 说真我也只是看着自己的脚
完全不觉得慌张或不妥或尴尬
只是产生疑惑 我会不会下一秒就会死掉
旁边的人应该吓傻了 但我真没什么感觉
能站起来了 再继续做我要做的
我切确的真心怀疑 我会突然间在某些点做些什么就这样死去
就像在泰国的那一次 你死过了一次
你再次面对时 就没什么感觉
很多事情都可以强大的淡然带过
这可以说我这叫不怕死吗?
真切的没感觉死亡是件恐怖的事


可是我怕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