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当友人被安排在你下面做事

就是复杂
都说不喜欢做supervisor的工咯
当你要决定一个人的去留是件很复杂的事
你问全部人有什么意见
全部人都会说没意见
我想不是没意见 而是怕害了别人
我自己都对自己有意见啦
Takkan其他人会没有
每个人都会跟我说 你想清楚啊
我当然想想清楚啦 要不然问你搞屁
问你当然是想知道你觉得怎样
然后我自己想要怎样嘛

心里数值要很高 我没有
Hr告诉我说 你只有要和不要的选择
妈啊 要了就真的是要严格训练咯
伤心
伤心
伤心
💔💔

要了也不是我在做
不要了还是我在做
搞屁啦。。

老板要带我去泰国
那里可能说不要 老板开口
还叫我问家长
问了也不是一样
说真 我就是懒
因为不是玩 去了就走走看看
说泰国有audit叫我过去看看
学习吧
提心吊胆
真怕他突然间搞个东西给我做
怕怕怕怕 懒惰啊

当习惯了一样东西
接下来就会用直觉去把它完成
不用再用头脑去思考
我就是这样懒惰啊
可能老板feel到我这样了
就要丢些新的东西给我

伤心 
伤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