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现实总是残酷的

新年快乐
新年就这样过了啊

说起来 公司做store的老伯伯被抄了
好吧 我预了他会有这天的
提醒过他不要动不动就不要来
好啦 老板自己关注他的
一而再的提醒他
还是不听 忙着追女孩子
我也救不了他
老板说我现在有一点不那么鸭梨了=_=|||
抄就抄呗 给我还是一样 没差
反正之前都是我自己在做

再来一个人被关注的是不被我喜欢的同事
生产线的老大指明要抄她
说她没得救了
每半个小时上面书还有不知名网站一次
还不死 照片都拍下来
算算下做了要快一年了
还是将的鬼样
理的她去死 不关我的事
看得出她不是很看得起我
我也没几妥她咯
做东西慢到要死
像小孩子一样 推一下 动一下
有时觉得她比小孩还糟糕
加者心高气傲的感觉
不喜欢
说是等新年完了抄掉她
可新年过了啊

最近流行结婚吗? 
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
结个屁啊
现在最怕听到我妈提结婚
时常都在想她是不是得了幻想症

有人喜欢过我吗
很像有吧 中学时吧
是后来他才告诉我的
人没缘就是没缘的
如果没那么一直搬家 
至少也可能拍过一两次拖吧
如果我这样告诉我妈
她会不会后悔当初干么的傻逼
一直在搬家啊

如果在很久很久以后
男的打给你 是不是代表喜欢你
这我就不懂了
很多个人打给我啊
讲了很多乱七八槽的东西
叫我听他唱歌的也有
叫我听他讲前女友的事
生日时拉个小提琴给我听也有 这还真酷毙
不过他有女朋友了
不过之后都没打来了

不懂 说真 我并没有那么喜欢对着空气讲电话
我会的是沉默还是沉默 不然就😊

现在又再很久很久以后
才发现 以前的青春被荒废了啊
什么情况啊
我全岛的义气兄弟招了一箩 豪气姐妹也特么的多
就是没招到个男朋友啊
泪奔+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