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心境变了

去了一趟吉隆坡回来
和阿三阿毛阿七去的
一直吃吃吃 去了republika
刚好有Bon odori 好小型
想起槟城的 没去过
后悔死了
人生就是要拥有过一次才不会后悔
以前真鬼屁的忙
忙了之后剩什么

他们问我你朋友呢
懒惰啊 你看十次 有哪次是我主动找朋友的
我摆明就是个吃货 没朋友没关系
我妈问我上去干嘛 就无聊
我有本钱无聊 你没本钱无聊
我觉得她想揍我

坐在麻麻看阿七和朋友讲话
你问我什么感觉
我就负责吃我晚餐啊 喝我的酒啊
感觉上他还是孤独的
讲的话依旧那么敷衍
他还真是对每个朋友都那么敷衍
要他对着说句真心的还真少
就一直扯扯扯
看是在他系友面前不想残他
哈 不然真想揍他一顿
跟他说你醒醒吧 真想啪你一疤
他越讲就越是寂寞吧

每个人都会有份寂寞 你不明白
但我深深的太容易感受到别人的寂寞
和那份孤独的磁场
人还是盾点比较好
不想聊也不想说
就很像看到很可爱的小孩
超可爱你就想抱在身上
怎么玩 怎么都好
他一哭 你就会想给他一巴掌
这两码事 基本上对我来说就一样的感觉
等号啊 等号
基本上最后他有点喝醉了

在车上我和阿毛帮阿七倒水 倒了水就直奔古来
阿毛到家时 懊恼东西为什么湿湿的
我说你赖尿了吧 懊恼着
在想谁最后一个没盖紧
晴天霹雳 竟然是我
好吧 摸摸下 他奶奶的
我裤子后方整片湿湿
操你妈的坑爹啊 是我 是我没把盖盖紧
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 都在湿湿中度过
难怪我觉得屁股凉凉的 还睡到像头猪
真他妈的坑爹
狂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