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trainning day啦啦啦啦~~

哦~~我的trainning日子是快乐的~~
每隔不久,就会又好笑的事情发生~~
很容易觉得好笑~~哈哈哈
老板久不久会开我玩笑~~
也不懂他是不是认真地
不管他~~
supervisor一直会埋怨
讲很多很多事情给我听~~哈哈
很好笑~~
聊熟了后,就可以开始笑他~~
哈哈哈~~
这几天没事做都会一直去找他~~
这几天有外来的稽查师
状况都很好笑~~笑死~~
不过我妈说笑什么,一点都不好笑。。@@.....

一天一点认识operator咯~~lol。。
一天一点跟其他top level的人讲话..
不懂就问,反正大家都很好心的讲废话~~
啊哈哈哈哈~~
反正我没工作上的瓜葛~~
啊哈哈哈

就帮我supervisor做registry的工作~~
这公司很像就是一人包到完。。lol....
看他很可怜~~多少就帮都少吧~~啊哈哈哈~
不过我做东西太快,吓到他了~~>.<~~
也很快就没事给我做~~
因为他都很忙
不过还好,因为他要人帮他做,再忙都还会教我~~huhuhu

无聊就看东看西~~哈哈~~
老板借了我一个injection moulding的密集~~~hohohoh
写报告多方便~~~
这边抄抄~那边抄抄~~~
报告假假就能出来~~
final report也很容易就出来了~~~
木啊哈哈哈~~
因为大家都很忙很忙~~
应该不会有practical的东西给我做~~
所以都是观察比较多~~~
超多东西观察的~~lol~~~

这公司是超好自学的地方~
但不会是好的工作地方
不过martin说
很多厂都是一样的
只是看老板好不好罢了~~~
我老板还真好下的不说~~lol。。。。

3 comments:

Chin Ling said...

什么training来的.. @.@

teddy bear said...

哈哈哈~~LI 阿~~
你不懂吗?
哈哈哈~~~

Chin Ling said...

我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