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永远。。。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叫永远。。。
有没有我能学得轻功??
梦见自己飘啊飘~~~
喔hoho。。爽~~~

最近生活很苦闷。。
又开始发起无聊的白日梦了。。
教授上课好无聊
听下没听下。。
热~~~

接下来来点刺激点的
要去普吉岛~~呵呵呵
兴奋~~~
潜水去~~~~

虽然已经够忙了
但还有很多东西想做~~~
要参加好多好多东西~~~
继续拿很多很多东西来忙死自己~~
看我几时会累垮~~
犯贱死~~

我爸说要去旅行。。
不知去得成吗。。。
我弟的衰运还是那么衰。。。
应该过点运气跟他。。(虽然所剩无几)
+_+|||

最近的朋友离我而去
遥远的距离~~~
心的距离
不是靠说话就拉得回原点。。
或许我们需要的也是小小的牺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