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孩子。。

最近领养了个孩子
不是我有钱
感觉上 我即时不帮助别人
那每个月的五十块也还是不会在哪里
别问我
我完全不懂我的钱花去哪里
少吃点也行 少玩点也行
我那几千块贷学金
一个学期后总不会待在银行
拿去帮小孩子建立家园还好

这是我思考线路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爸妈也么没问

~~~~~~~~~~~~~~~~~~~~~~~

孩子们

远方的孩子们 需要一个成长的机会
渴望着 遥远的 大人伸出援手
孩子们只需要 一个平等的待遇
期待着 向往着 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不曾为过三餐而愁
我们不曾经历狂风暴雨
始终活在舒裕的环境下
他们的身体却经不起疾病袭击
他们的房子更经不起风水雨打
彷徨无助下失去了方向

我们总会有无止境的梦想
梦想着能环游世界
梦想着成为钢琴家
我想 我们的梦想是奢侈的
因为需要梦想的孩子们
总是被我们遗忘

没了爸妈的孩子 没了方向的孩子
你是否觉得心疼 你是否觉得怜惜

4 comments: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The bottom part, 收拾收拾can be lyric de lol

heavenrosary said...

i will give u a like~

teddy bear said...

haha~~send to cliff d~~no mood change liao~~lol~~

5iAnG27 said...

我不会问为什么,只想说,你真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