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嗯。。。。。。。。

阿旺说我不快乐。。
啊哈。。
谁知道了,完全搞不清楚。。。
噢噢噢。。。
真好笑。。。
可能我脸上看不到快乐==。。。
悲伤的脸是吗?
哈阿哈。。。
还是酷的脸比较好...
啊哈。。。
有人骂我笨蛋,说我骗他。。lol...
我没有想骗咯,只是觉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不喜欢给人期望。。
努力去做好一样东西,
也只是我能做到的。。。

诗美最近都在引诱我看戏。。
一直在跟我说有什么好看有什么好看。。。
打死她,还好这几天没练歌咯。。。

现在的连续剧真的一部部都很类似,
根一篇篇的小说都很一样。。
是先有了偶像剧还是有言情小说???
突破了那思考,就会有所进步吗。。。
找不到从所有的OK中找到那一丁点的特别。。。
创意就真的那么难找。。。
曲子好像也是一样。。。
少了那特出。。。所有都是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