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

大家聚在一起
不在乎那结果,
再乎那过程吧。。。
吃了很多东西,饱饱~~
大家都很马虎的过。。。
很好笑。。
大家感觉上都很累。。。
真的觉得有时男的不像男的,
女的不像女的。。
白痴死了。。。

时常会觉得,
多走几步路,
看的世界就大一点点。。。
就算再忙,
也想多走走,
看看这世界。。。

有时不是对不对得起,
而是态度问题。。
有时不是坚不坚持的问题,
而是回头才发现那白坚持。。
不久以后,坚持的理由将会渐渐地被遗忘掉。。

7 comments:

happyday said...

我只想说声对不起,我方飞机了。。。
或许我的态度有问题,或许我有时候是有点坚持,或许到头来是真的白坚持,或许这些坚持会渐渐的遗忘;或许道歉解决不了问题,但希望你们能谅解。
或许我还不够坚强,不懂得怎样去面对吧!我只想从新来过,希望有个全新的自己,远离或避免一些难忘的过去,人与事。

真的很抱歉。。。

teddy bear said...

谅不谅解不是你说的算。。
自己算算过去,
从何时开始,
大家究竟谅解了多少。。
抱歉不代表人能够回到过去。。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少了那份坚强没人会去怪你,
但是大家少了那份坚持,你就会失去。。

时间渐渐流失,
拖久了。。
你还不知道如何面对,
就是懦弱。。

想从新来过,就自己争取。。
用行动告诉大家。。
机会是不等人的。。
我也救不了你。。

happyday said...

对。。。
谅解不是我说的算。但还是希望你们能了解。
抱歉不代表我想回到过去。
只想对我所说的,所做的,表示歉意。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但。。。
我准备好了。
是时候勇敢地去面对了。
决定放弃也是面对的一种方式吧?

teddy bear said...

这也只是我的立场。
放不放弃关我屁事。。。
准不准备好也关我屁事。。。。
这世界还有希望的话,警察局就不用开了。

happyday said...

或许吧!咳!
这不关你屁事,朋友。
就当我没说过吧。。。

这世界是还有希望的,别太悲观。
警察局是为了增加就业机会而开的,你不知吗?

teddy bear said...

费事理你

happyday said...

sorry for interrup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