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一个礼拜。。

回宿舍的路上。。。

有时或许真的需要那一段距离,
才会懂得去珍惜,去关心。。。
距离越近,就会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是件可怕的东西。。
距离远得恰当,就是大家的呼吸空间。。
我想这空间应该很重要吧。。。

原来身边的朋友才是最单纯,最纯真。。。
虽然并不是最好,
但不需要防备心吧。。。
虽然并不是最聪明,
人要那么聪明干吗。。
聪明不是一切。。
重要是检点,不是吗。。。
白痴一点,无聊一点也无所谓啦。。

理智是个难以冲破的障碍。。
多少人克服了理智,
拥有了那心动的冲动呢??
有时人生还真需要点冲动。。
说得容易,做就难咯。。。

O/S:跟old zul做了同一辆巴士回大学,和他打了个招呼,他说我穿成这样不认得我。。。废话,我是华人,又不是马来人。。。
zz..问我第几年生。。第二年就只那一班。。
接着尝试去想我到底是哪个学生。。上了巴士还特地跑来跟我说:哦!!!!终于想起了。。。
他说,就是那个一直抱着书包的那个。。。=_=||还真汗。。
很勉强的跟他说,我怕书包肮脏。。。
牵强的理由。。讲了,我都想笑。。。

有个朋友答应了做饭给我吃,
隔天做fyp时却弄到手。。可怜哦。。。
他说答应了就是答应了。。
哈哈。。
朋友一场。。
就委屈点吧。。也让我任性点吧。。
不知何时,已变成种习惯。。
他感觉跟我很像。。。
物以类聚。。
伤要快快好以来哦。。T_T

哦哦!!
最新目标:买架instant相机。。。
木啊哈哈哈哈!!
存钱。。存钱。。。
拉紧皮带。。。


o/s:原来我真的很不适合看恐怖片。。。从头到尾只看了半场画面,其他半场就只有黑影。。。=_=||

4 comments:

happyday said...

what is instant camera? u always hug ur bag? u dont like scary movie? weird...

teddy bear said...

wat la...wat so weird???
cannot dun like scary movie de meh.??
cannot hug my bag de meh??
i hugged since form 5=_=||

happyday said...

cannot la.. if can, why would i ask.. hehe.. yakeh?? since form 5 eh.. why i never realized de??

heavenrosary said...

没了自己的空间,谁都会透不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