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莫名其妙的故事。。。


好吧。。。
那么夜了说个莫名其妙的故事吧。。

有四个人,
跑去个地方吃宵夜。。
就叫A,B,C,D吧。。。
A的是司机。。。
A和B都穿了要去宴会的服装。。。连身裙,高跟鞋。。。
c只穿了个睡衣,睡裤,厕所鞋出门。。
D比C好一点罢了。。。

大家都跑去吃很贵的冰淇淋。。。
还吃了pizza和汤。。
吃完后已经快撑死。。
就到处走走。。

B就很想很想去听人唱歌。。。
结果大家就进了道听live band。。
就只有C叫酒来喝。
然后的莫名其妙就开始了。。。
B的收到了liveband给的交友纸巾,
就如上面。。。。
一直以为是假的。。
很好笑。。。
接着就有个人。。。更莫名其妙。。。
更好笑。。。
跑来对着C说,
我要请你们全部喝酒,一起过去坐好不好。。。。
当然是不好啦。。。
又不是白痴。。。
结果。。。
A就推了说她要驾车,不能喝酒,就不了了之。。。
C就看着其他两个,
没人敢出声,
OS:这几个死人,竟然不出声帮忙。。。

后来还讨电话。。
结果就给了电话号码。。。
什么名字???就停车场的停罢。。。
快滚吧。。。
傻的。。。
被请喝酒,就喝咯。。
还打电话来检查号码。。。
干。。。。
还好没骗他。。。
C明明就是穿着拖鞋,睡衣裤。。。
讨什么屁电话。。。
旁边两个穿到那么美不讨。。
他妈的。。。
好吧。。最后大家是笑死了。。C被气死了。。。

干。。。以后打死我都穿睡衣裤加拖鞋出门。。。。
把我当男的最好。。。

5 comments:

leon said...

你就是C 吧。。。哈哈阿

teddy bear said...

=_=||
有那么明显吗??
我明明就是在讲故事。。。
好吧。。。继续笑吧。。。
我想撞墙了。。。。

happyday said...

wow.. 你还蛮吃得开的嘛。。 哈哈

teddy bear said...

你吃屎吧。。。
明明就是在讲故事。。。
笑吧。。。继续笑吧。。。
回去就打死你。。。

对了。。
我马来人新年二十多号才回去了。。
要去潜水。。去pulau perhentian ...
还没跟我妈说。。。
zzzz。。。。。。

happyday said...

pulau perhentian o? nice place wey.. i want to go too.. haha..
do u think u need permission?? everytime ur mum said cannot, u still ... haha... up to u la..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