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小孩。。

写下一个小孩的周末。。
比起其他节目更有意义。。
这几天,都会有感觉像是做代班保姆。。
感觉很贴心。。
呵呵。。
小孩子。。
这几天都会被带着到处买东西。。
帮忙买日常用品。。
眼神停留在小孩子身上,
变得多留了几眼。。
很可爱。。
很无邪。。

但却是我们都回不去的童年。。
人长大后,总会变得复杂。。

看着爸爸妈妈照顾着他们。。
很幸苦。。
很累。。。
现在才知道。。。

不知道以前小孩的我,
会是如何??
我爸妈好像也是很幸苦。。
家小间一点比较好,
追小孩不用那么辛苦。。
呵呵。。
我以前的家很大间,
感觉上我爸妈更辛苦地追着我们。。
因为爸爸喜欢草地。。


小孩子原来也可以不需要打,
说什么他们都会听。
一岁的也懂我在说什么

哈哈。。
跌倒了 ,对着她傻笑,
就什么事都没了。。
呵呵。。

讲道理。。
死都要跟他们讲道理!
讲到他们迷迷糊糊了,
你就是赢家。。
再来个傻笑,
你就赢完了~~~
哈哈


呵呵
很好笑。。
一直会想逗他们笑。。
搞到我一整天都在笑。。
现在想到了都在笑。。
笨死了!!

这几天走了五次tesco..
买了很多奶粉。。。
二十多罐。。
晕倒。。
奶粉真的死背贵。。

要回家路。。
下次再来!!


我在一一的享受着未来。。
虽然不知明天会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