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是你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你变了吗?
我已经跟不上你的不伐。

以前,我们可以爱爱昧昧,像恋爱像说笑,谁知道这一切不必负责,我们都不必太认真,这只是网上的一场游戏。
但自从我有点承认有点认真时,一切都变得不再一样了。
(早都说了嘛。。。。)

错在我不可以认真吧?
现在我们的谈话,都只是淡淡乏味,就算我再多么用心,你都只是敷衍的回应,连带欢乐的气氛都没了,至少我没感觉到。

如果一切可以倒带,我希望什么都没有,回到你不认真我,我不认真你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你的一切我都不会理会,不会干涉,我还是会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而已。。。。


莫淋

No comments: